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创建
浏览次数:247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0

9.20人大办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我先行7.jpg  9.20人大办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我先行5.jpg

9.20人大办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我先行4.jpg

为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示范带动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9月20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到任圩街道光明社区、代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

党员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扫地、捡拾垃圾,对小区道路两旁的垃圾、落叶、杂草、枯枝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尽管艳阳高照,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把角落、缝隙里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工具清理不彻底的地方就徒手上,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小区内的公共卫生环境明显改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区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当好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实践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