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230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3

 

9月29日下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八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表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1日会议精神、9月21日李锦斌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区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IMG_1229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时,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市、区实施细则,坚决贯彻落实有关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区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曹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