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四次主任 (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254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09

9月29日,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斌、朱正春、刘云出席会议。

IMG_1223.JPG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凤凰山实业公司运营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凤凰山实业公司今年以来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战略部署和中心任务,全面铺开,克难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下一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拓宽发展思路,着力提高运营效率,把钱用在刀刃上;区政府要牵头成立清理专项小组,加大清理国有资产遗留问题力度,下大功夫,逐个解决问题;加强人员管理,找准招不来、留不住人才问题的症结,充分调动团队积极性。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落实“林长制”及禁止捕杀、交易食用野生动物情况的汇报。会议建议,主管部门强化担当意识,尽快了解林业、野生动物情况,加强业务知识培训,做好本职工作;“林长制”已经形成良性循环,下一步重点督查责任落实情况,真正将“林长制”落实到位;加大《野生动物保护法》宣传力度,结合相山实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提高群众知晓度。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我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的汇报。会议认为,自我区开展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以来,能够紧紧围绕“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对照创建评估标准,认真开展各项创建工作,取得了好的成绩。下一步要进一步明确各单位创建日常管理工作职责,强化政府协调,落实部门职责,形成全区共创共建合力;广泛开展创建工作宣传,丰富健康促进活动,形成良好的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情况的汇报,确定会议将于10月下旬举行,会期半天。建议会议议题为: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地方性债务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精准脱贫攻坚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