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情况调研
浏览次数:233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4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淮北家家悦综合产业园、盛美诺生物科技、联旭新能源等地,开展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情况的汇报。与会同志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对相山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IMG_1273.JPG164a029615bdc954f57ec1456c4ddb8.jpg

调研组认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相山区政府主动作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今年以来共签约家家悦综合产业园、广东博大锂离子电池、聚德新能源等30个项目,计划投资46.47亿元。其中工业项目21个,商业项目9个,未开工项目4个,成绩喜人,但仍存在招商引资力度不够大,招商引资产业集聚度不够高,投资环境不够优等问题。

调研组指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发展大局,建议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坚持发展思路不动摇,明确招商目标、完善招商措施,加强各部门协同配合,形成全区招商、全民招商的浓厚氛围;要创新招商形式,以企招商、以商招商,积极推动与第三方招商平台的合作,提高招商辨别能力,着力提高招商成效;要围绕上级政策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相山经济开发区两大主导产业,做好产业规划,主动谋划储备一批好项目,不断完善充实项目库;要持续优化招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落细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和标准化厂房建设,确保已签约项目、对接成功的项目以及有意向的项目顺利落地投产。(相山区人大常委会  丁颖)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