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渠沟镇人大代表现场监督选房 拆迁群众喜圆“安居梦”
浏览次数:1468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0日上午,相山区渠沟镇桥头村房屋征收项目第一期的拆迁群众们终于迎来了取号选房的好日子。拆迁群众纷纷怀揣激动的心情,带着开心的笑容,聚集到桥头村部参加取号选房。渠沟镇人大组织了4名区、镇人大代表对抽号选房全程进行了监督,保证了选房工作的公平公正,确保了选房现场规范有序。

QQ图片20201022170615.jpgQQ图片20201022170619.jpg

选房前,区、镇人大代表听取了房屋征收项目工作组关于前期摸底征求群众意愿、大会准备工作和现场实施的步骤等相关介绍,并给工作组提出了现场排队公平取号的相关建议。

在人大代表的现场监督下,选房现场忙而不乱规范有序。取号过程中,工作组细化会场服务,有针对性地设置了资料准备组、政策讲解组、秩序维护组、会场引导组、现场监督组等,将选房工作责任具体落实到人,保证第一时间解决拆迁户诉求、第一时间有效处置意外情况,各工作组配合默契,力求每个细节都做到阳光透明,让拆迁群众知晓各环节的情况,积极支持配合选房工作,使整个选房工作有序进行。经过6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圆满完成了取号选房工作。

人大代表参与监督工作,将拆迁群众取号选房的全过程“放在阳光下”,有效保障了拆迁群众的合法利益,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周晓丹)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