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淮北市人大代表第十二小组调研我市体育工作
浏览次数:350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9

淮北市人大代表第十二小组调研体育工作(图为淮北市体育中心)。.jpg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我市蓬勃发展,增强市民健康指数,11月17日下午,淮北市人大第十二代表小组开展调研活动,对我市体育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代表一行先后前往淮北市凤凰城小区社会足球场、体育中心、体校等体育场所,现场听取体育工作情况介绍,了解我市体育工作和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意见。

调研组对我市在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和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等工作上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存在体育设施不完善、体教结合体制不顺、体育产业质量不高等问题。

针对存在问题,调研组建议,一是创新工作思路,争取在我市多举办赛事,促进体育经济发展;二是主动争取政府支持,完善相应体育设备,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三是充分发挥各类体育协会、组织等社会力量,盘活全市体育资源,推动全市体育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同志,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邱晓玥)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