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255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6

                                                            IMG_2236.JPG

12月16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在区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党支部书记侯公领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紧扣巡察整改发现的问题谈差距不足,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不遮不掩,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李清平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分析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掌握准,整改措施到位,开的非常成功。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真学”的问题。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端正学习态度,主动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钻研精神,不断提高学习效果。要认真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区委重要会议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和综合素质。二要净化灵魂,解决“真信”的问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不忘入党时许下的庄严誓言,时刻以肩负的责任警醒和鞭策自己,在一言一行中体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先进性,争作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和表率。三要脚踏实地,解决“真做”的问题。自觉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先进理论规范自己,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真正把人大作用发挥出来,把人大的权威树立起来,用实干和实效取得区委的信任、政府的认同、群众的赞誉。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