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问答”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255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3

                                             IMG_2254.JPG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机关党支部建设,加强机关党员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防护常识的熟知,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2月23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问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机关党支部书记侯公领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区工会会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问答”活动的通知》相工总【2020】16号文件精神。

随后,党员同志们参与了“新冠疫情防控知识问答”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认真答题,活动内容涵盖新冠肺炎病毒知识、防护措施、防控政策、防疫知识及复工复学等多个方面实用性、教育性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防控知识答题竞赛活动不仅增强了科学防护意识,也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