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南黎街道“两代表一委员”进社区 献 “良方”推进解决小区停车难问题
浏览次数:207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9

                                                        1.jpg

随着机动车数量的增加,小区停车位供需矛盾日益尖锐,停车难问题日益成为困扰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民生问题,为缓解这一难题,12月25日上午,相山区南黎街道辖区“两代表一委员”纷纷走进社区集思广益,积极建言,为缓解小区停车难的问题献策支招。

座谈会上,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区负责人、居民代表踊跃发言,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停车难、出行不便、道路存在隐患等。与会代表和委员们对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记录,并对如何解决小区停车难问题,纷纷谈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下一步,代表和委员们还将进行分工和合作,分组到交通、城管、规划、房产等部门深入了解情况,找准解决问题的对策,并结合社区实际与居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听民声、解民忧,充分发挥代表、委员在服务基层组织、服务居民群众等方面的作用,推动小区停车难问题的解决。(刘西英)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