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七次(主任)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316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06

 

1月5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七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斌、朱正春、王俊出席会议。

IMG_2256.JPG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关于人大代表优秀建议和建议承办先进单位评选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开展代表建议及办理情况评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健全和完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机制的积极探索和实践。下一步,要进一步健全优秀人大代表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表彰机制,激励代表和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议案建议提出和办理质量,增强代表提出建议意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各承办单位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认真回应代表的呼声和群众的期待。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人选工委关于相山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代表辞职和补选符合法定程序,提交常委会议审议通过。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秘书处关于区十一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下一步,大会筹备处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大会筹备工作,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对照工作任务和标准要求,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人代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筹备、高质量落实、高质量推进。

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相山区人大常委会  丁颖)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