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第二十三次(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307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07

1月5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二十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十三次(扩大)会议.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在《求是》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区八届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李清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深入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的精神内涵,特别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和发展人大工作,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区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紧扣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格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李清平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始终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和区八届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对照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目标、新任务,秉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工作监督、法律监督,以更优质的服务提升代表工作质量,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张  妍)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