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议
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相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浏览次数:353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9

 

(2021年1月28日 区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三次大会通过)

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区长朱龙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过去五年和2020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和2021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区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区八届五次党代会部署,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建设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