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议
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浏览次数:346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9

(2021年1月28日 区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三次大会通过)

相山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清平主任受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找准监督重点,提升工作质效,展现人大担当,有力推动了品质相山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 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和区八届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的精准有效监督,保障人民依法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管理国家事务、管理经济文化事业、管理社会事务,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建设新征程,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