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栏 / 人代会议
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相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浏览次数:382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29

 

(2021年1月28日 区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三次大会通过)

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施宏波所作的相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工作思路及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相山区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决策部署,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更加自觉地把履行检察职责与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以推进检察监督体系和监督能力现代化为目标,以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载体,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新发展阶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品质相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检察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