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曲阳街道人大工委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116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1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稳步推进。3月30日,曲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视察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街道主要领导、各社区书记陪同视察。

代表们一行深入辖区重点点位,查看是否存在河道乱耕乱种、垃圾堆放、小区违章搭建、工地未按环保六个百分百施工等问题。每到一处,代表们通过听取各责任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他们采取的工作举措、取得成效及存在的困难,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限时整改。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参加了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充分肯定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有力举措,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意见建议:一是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找到认识上、思想上、工作上的差距;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督促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三是持续关注好各类环境风险敏感点和突出矛盾,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措施落实到位、监管落实到位,力争将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

视察组强调,蓝天保卫战是一场长期的战斗,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日常督查监管,把反复性强的问题摆在突出位置加强整改,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营造天更蓝、水更清的宜居曲阳。

通过本次视察活动,代表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街道人居环境发生的变化,下一步,代表们将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优势,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积极性,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以进一步推动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