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117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1

 

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发展史,其中蕴含着先行者们从实践中得来的治国理政智慧。每一个中国人特别是共产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不忘历史、学习历史,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尤为重要。

近日,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和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了党史宣讲活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与活动的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共党史第三讲: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电教片,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人大代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活动,重温艰辛历程,使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有“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理想,扎根基层踏实工作,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不仅要学习理论知识,更要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为辖区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程静)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