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与 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128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13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守初心、担使命”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4月9日,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走进锦华苑社区参与忆初心•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社区党员、社区干部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中,老党员李孔长从中国共产党的初步成立的艰辛,到中共一大召开的曲折,带领大家回顾了那一段充满热血与激情的岁月,代表在台下认真听讲,内心澎湃,感受到了革命年代的别样情怀。

代表们纷纷表示,人大代表肩负为人民代言、为人民谋福祉的职责使命,要从党史中汲取履职的智慧和力量,把学党史与服务人民群众结合起来、与人民群众期望结合起来,积极作为,扎实履职,当好百姓“代言人”。(刘西英)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