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百年党史·淮北足迹专题展
浏览次数:362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7

                                                             IMG_3921_看图王.jpg

                                                             IMG_3883_看图王.jpg

                                                             IMG_3934_看图王.jpg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7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人员到市博物馆参观“百年党史•淮北足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暨全市‘纪录小康工程’专题展”。

专题共分“革命求解放”、“艰苦创新业”、“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以点带面,用史料、实物、图片还原讲述淮北从第一个党支部的成立到推动创新引领、实现产业转型发展、践行共享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沧桑巨变。观展后,机关全体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观展活动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和淮北发展足迹中汲取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感悟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和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奋力书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