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一百零七次会议
浏览次数:411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8日下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一百零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清平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云、王俊,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侯公领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列席会议。

IMG_3964.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人大工作与党委工作部署紧密结合,依法履行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人事任免权,及时作出决议决定,主动作为,忠诚履职,把各方面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完成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委决策全面贯彻、主张全面落实、意图全面实现,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带头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凝聚社会共识,更好地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证人民当家作主。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树立良好的人大机关形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曹  璨)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