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淮北市相山区三堤口街道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并实地调研
浏览次数:151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27

8月23日,相山区三堤口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现场接待选民,近距离聆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

针对居民姚大爷反映,小区门口淮海路上一下雨,水就往小区里倒灌的问题。代表们来到小区门口,实地查看路面情况。据了解,由于此处是濉溪与相山区交界处,代表建议先与濉溪城关镇联系,再做具体方案。目前,具体事宜已移交相关部门继续深入交涉。

还有居民反映,三堤口卫生服务中心接待点路面被挖断,去卫生站打针不方便……

代表们一边现场做答,一边认真记录。代表们表示,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我们一定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联合提交建议,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在生活、生产上遇到的问题,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许文)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