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三堤口街道: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人大代表在行动
浏览次数:130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8-30

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三堤口街道人大积极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主动深入一线,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导群众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展现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请大家佩戴好口罩,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仔细阅读知情同意书……”8月27日上午,在三堤口街道虎北社区的疫苗接种点,人大代表牛煦在为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进行宣传引导。在代表们的引导下,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有序配合医护人员、接受询问、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登记身份信息、签署知情同意书、接种疫苗、留观30分钟等工作,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现场秩序井然。

自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三堤口街道人大工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结合街道人大工作实际,多次组织人大代表深入疫苗接种一线,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积极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科普知识,广泛发动辖区内群众接种疫苗。代表们入户向群众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实效,说明接种疫苗的时间地点、流程禁忌等,齐心协力筑牢免疫屏障,积极助力三堤口街道向着“全民接种”的目标不断推进。

“作为人大代表,就应该有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疫苗接种任务当前,不仅要宣传好,更要响应号召带头接种疫苗,确保三堤口辖区的适宜接种居民应知尽知、应接尽接。”人大代表毛传银说。(许文)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