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梅 督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浏览次数:256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6

 

fc74faecdaef2b3c6d1dffd03f57c64.jpg

11月16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梅深入东街道,督查指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李梅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扛起政治责任,依法依规,环环相扣,稳步推进,确保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在东街道,李梅仔细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又深入到机厂社区、供电社区,观察换届选举氛围营造,详细了解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情况,对东街道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

李梅强调,各选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换届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旗帜鲜明地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始终;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改进宣传方式和手段,正确引导选民和代表依法参加选举;全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的原则、政策和任务,坚决把好关键环节,依法进行选民登记,做到不错、不重、不漏,尤其要严把代表“入口关”,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有序开展,确保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朱正春、刘云、王俊也分别带队到各选举单位开展督导工作。(侯公领)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