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栏 / 常委会会议
淮北市相山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次会议
浏览次数:350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8日,淮北市相山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在区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刘斌、王俊及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人选李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杨飞、区政府副区长张运岭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相山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方案》的决定。

会议强调,各选举单位一是要继续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依法履行职责,认真组织好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要根据代表名额分配情况,坚持群众路线,反复协商酝酿,充分尊重选民的民主权利,确保换届选举依法依规顺利进行;三是要依法把好代表候选人推荐关,把模范遵守宪法和法律,密切联系群众,努力为人民群众服务,有一定履职能力和文化水平的选民推荐为代表候选人,切实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民主权利

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施宏波,区人民法院、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渠沟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了会议。(丁颖)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