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南黎街道人大代表出手破难题 设置隔离桩 还道于民
浏览次数:122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8

日前,在相山区南黎街道华佳梅苑小区北大门前可以看到3个崭新的门字隔离桩。“装上隔离桩后,人车各行其道,出行安全多了,还直接改善了那些车乱停人行道的乱象,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这可是件大好事!”家住附近的居民看着井然有序的门字隔离桩,高兴的连连称赞:“感谢人大代表为群众着想,这下子我们再也不用和车子抢马路了!”

4月23日,区人大代表时志红在走访活动时,听有居民反映梅苑路华佳梅苑小区北大门门前人行道非常窄,而且长时间被车辆乱停乱放占用,过往市民只能被迫在行车道通行。遇到上下班高峰时段,有些行人选择“铤而走险”的在车流中穿行。“人车争道”现象严重,伤人交通事故频发,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得知此情况后,既是区人大代表又是桂苑社区党总支书记的时志红,多次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将相关情况及时上报给街道,并积极与辖区物业公司沟通对次路段安装隔离桩,以阻断车辆占道停放。5月7日,经过社区工作人员配合终于将隔离桩安装完毕,保障了群众安全出行。

时志红代表:维护居民的合法利益,是我的职责所在。居民选了我当代表,我就要为居民做实事,民有所呼、便有所应,这是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刘西英)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