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进社区 听民声 解民忧 --相山区曲阳街道辖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
浏览次数:266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3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和选民的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曲阳街道辖区人大代表进社区与选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民意,认真收集民情。

选民代表们畅所欲言,“滨河花园二期小区和开元广场小区之间的路面北高南低,南边路面有破损,下雨天积水严重,不便于居民出行,”滨河花园二期的选民反映。“48栋101门面房前窨井盖破损,存在安全隐患。”任井家园的选民反映“滨河花园二期小区东门两侧门面房前公共区域地面破损严重,起风天气灰尘很大,影响居民出行,”滨河花园二期的选民反映。针对环境卫生、道路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相关的问题,选民代表向人大代表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针对选民们反映的问题,代表们分别做出了细致耐心地解答,提出解决方案。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代表们认真记录梳理,将与相关部门沟通后,分轻重缓急逐项解决,努力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虽然群众反映的问题看似小事、琐事,但在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就是难事、烦心事,关系民生,关系群众的利益。”代表汪良娥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就是要更深入地联系群众、贴近群众,尽好人大代表的职责,真心实意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不负人民群众的重托。

此次“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有力地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距离,进一步拓宽和畅通了人大代表获取社情民意信息的渠道,也体现了代表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受到了广大选民的好评。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