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扩大)会议暨“以案为鉴、改进 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70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6

QQ图片20220726172228.jpg

7月25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学习(扩大)会议暨“以案为鉴、改进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山区“以案为鉴、改进作风”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和相关案例等。

李梅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主动适应全领域、全方位、全周期的监督,在熟悉相关政策的基础上,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二要强化理论学习。自觉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实施细则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缺什么就补什么,什么弱就强化什么,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三要切实改进作风。以“以案为鉴、改进作风”专题警示教育为切入口,联系自身思想、联系分管工作、联系工委实际,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对工作任务,要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紧事快办,对区委决策部署和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要落实快、不拖拉、不误事,以“快、准、细、严”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不出事。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妍)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