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机关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浏览次数:76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7-27

2022年7月27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举行“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F891F9FEA9CC82EEC602C42CCB4E4A26.png

座谈会由区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袁兴杰主持。会上,首先由退役军人代表朱兆永发言,他从人民军队的诞生、发展、强大和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经历谈感想、谈感悟。随后,退役军人们逐一发言,回顾军旅生涯,交流思想感情,畅谈国家军队建设、国防建设,谈对美好未来的展望。并纷纷表示,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重视,今后,将继续发挥军人模范带头作用,发扬部队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指出,听了大家的发言,感触很深。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过去你们把青春热血奉献给祖国国防事业,是部队的功臣,退役后立足人大岗位,加强学习、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带到地方。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目前,相山区正处在转型发展时期,面临着许多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建设现代化美好相山作出积极贡献。(刘敏)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