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托育、健康口腔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98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05

8月4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和部分区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对全区托育、健康口腔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张运岭,区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商务局、区市场局、区医保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博爱口腔医院.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博爱口腔医院、托于爱幼儿托育园、万达广场,实地查看了托育园建设、口腔类医疗机构运营及商业广场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等情况。调研托育园.jpg

调研万达广场真棒超市.jpg

 

座谈会上,张运岭汇报了全区托育、健康口腔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意见建议、社情民意办理情况,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视察和工作汇报,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调研托育、健康口腔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jpg

调研组认为,实施安心托幼和健康口腔等暖民心行动是回应社会需求、造福人民群众的具体行动,区政府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大力宣传,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有力,成效显著,保障了全区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调研组建议,要充分认识做好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性和疫情防控形势的多变性,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为己任,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一是幼儿托育要抓量,结合3岁以下儿童托管需求量大的实际,充分调查研究供需情况合理科学配置,用足用活政策从源头抓管理提质量。二是健康口腔要抓本,在防和治上下功夫,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口腔医师队伍建设,通过名医带队伍创品牌培养精干力量。三是疫情防控要抓实,提高警惕,增强忧患意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做好准备应对可能面临的考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申力)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