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淮北市人大代表第十四小组专题调研督办“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
浏览次数:361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9-29

                              3.jpg

                              4.jpg

                              10 (2).jpg

9月28日上午,市人大代表第十四小组实地走访淮北市职业技术学院,对“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督办。

调研组首先来到淮北市职业技术学院相山校区,实地视察了操场改造工程以及校内环境,现场了解整改进度,并就校园改造、安全隐患、扬尘防治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论述,听取了相山区人民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以及校方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相山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仍然存在施工作业“六个百分百”落实不严以及环境风险隐患治理难度大等问题。

针对存在问题,调研组建议,要强化部门联防联动,生态、住建、城管等相关部门加强综合执法力度,加大企业监管,形成高压震慑态势,促进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六个百分百”标准;要依法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校方、施工方要严格落实各项整改举措,尽早完成操场改造工程;要多管齐下,防治结合,抓好源头治理,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水平,积极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代表联络室负责同志,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负责同志、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刘西英)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