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浏览次数:116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3

为丰富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敬老、爱老”的美德,2022年10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干部开展重阳节登高活动。

2022.10.13重阳节活动.jpg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位于龙脊山北侧的“川藏线”观光台,居高临下俯瞰榴园村,目睹了万亩石榴园盛景和榴园村的发展成果;随后来到石榴博物馆,感受榴园村发展的奋斗历程。最后,来到南山观看美好乡村美景,南山村也叫长寿村,至今村里90岁以上的老人有100多人健在,“长寿南山走一走,人生至少九十九”。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兴致高涨、热情洋溢。

2022.10.13重阳节活动--石榴园.png

近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始终把做好离退离休老干部服务工作作为整体工作的重心之一,坚持以“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目标,狠抓各项老干部政策待遇的落实,积极为老干部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努力使老干部生活得安宁、幸福。(刘敏)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