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118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9日下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作讲话,副主任刘斌、朱正春、王俊,各工委主任、副主任,各室主任参加会议,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玲到会监督指导。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jpg

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观看了作风建设督查视频,传达了全区作风纪律集体约谈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的工作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常委会依法履职行权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四个机关”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作风建设为保障,以能力建设为抓手,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做到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申力)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