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一次(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1031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5日下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议。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全面准确“学习好、领悟好、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把握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重大决策部署,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于前行,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相山建设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申力)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