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77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5

                                       2照片.jpg

11月25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副主任刘云、王俊参加活动,副主任刘斌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随后,支部委员刘玉同传达了相纪发〔2022〕18号文件《关于一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风不实的通报》、相纪发〔2022〕19号文件《关于一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的通报》、相纪发〔2022〕20号文件《关于两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的通报》。

最后,集中学习党课《中国共产党章程》(上)。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全面准确“学习好、领悟好、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自觉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结合新党章的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联防联控,展示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党员干部形象。(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