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点评会
浏览次数:119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点评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刘斌、朱正春、刘云、王俊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点评会.jpg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了部分党员干部围绕“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整改情况作得交流发言并进行点评。

李梅指出,自“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工委、各室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查摆问题,积极整改落实,扎实完成第一阶段任务,有序推进第二阶段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与预期仍有差距。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将常委会工作与“找、改、强、争”专项行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总结2022年的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好2023年工作。

李梅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找、改、强、争”专项行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面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高标准做好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和个人动作,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提高整改标准,根据专项行动“五个一”的要求,走实每一个步骤,严格实行“清单+闭环”管理,对照“四清单”全面整改,高效率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取得实效。(申力)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