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1266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30

11月29日上午,相山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正春、刘云、王俊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列席会议。

相山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党组(扩大)会.jpg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事项的通报和区人民法院关于人事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相山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和增补选情况的汇报和增补选部分相山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工作方案,讨论并通过了财务事项。(申力)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