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专栏 / 主任会议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327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2-13

12月9日上午,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斌、朱正春、刘  云、王  俊出席会议。651db1b0f897dc17844c3902ad3a45f.jpg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意见的汇报。会议同意这个汇报,由办公室印发。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增选相山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提名推荐汇报。会议同意这项汇报。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补选相山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这项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相山区人大常委会  丁颖)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