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相山区三堤口街道人大组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浏览次数:220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17

为进一步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2月17日上午,三堤口街道人大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培训班。街道人大代表吕维民、黄少达、章义德、张卫国等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代表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代表议案、批评、意见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及人大代表业务知识等重要内容。

在人大集中培训后,又组织代表学习了《监督法》、《代表法》、《选举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知识,并围绕如何做好代表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尽心尽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三堤口街道人大将继续根据人大代表履职需要,采取集中培训、经验交流、视察调研等多种方式,切实提高培训实效,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的同时,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王莉)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