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六次(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4074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6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77505c0bf626756ff838bbae9f34bee.jpg

会上,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五、六部分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及要求,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方向。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人大机关落地落实。二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强化阵地建设。要全面依托党组理论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平台坚持集中学习,依托“学习强国”“相山发布”等平台坚持个人自学,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业务水平和党性修养。三要强化使命担当,抓住工作重点。要时刻关注网络安全,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发挥人大微信公众号及网页宣传作用,着力发挥人大工作优势,凝聚工作合力,加大工作力度,传播人大正能量,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张妍)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