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调研
浏览次数:13789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16

微信图片_20230616100459.jpg

6月15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部分区人大代表组成调研组,就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616100526.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凤凰城口袋体育公园、濉河体育公园、董庄社区全民健身区苑、1985啤酒街区百姓健身房,实地查看了全民健身基础设施的规划建设、管理维护和运行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文旅体局关于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自规局、凤凰山实业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各部门自身实际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616101920.jpg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把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民生实事的重要内容,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布局,积极推进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口袋体育公园、百姓健身房等基础设施建设,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有了显著提高。

调研组建议,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健 身和健康需求;要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加强对公共服务体育设施维护和完善,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要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设施智能化建设,充分挖掘资源,凝聚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提高体育健身设施的利用率,实现体育资源全民共享共建;要大力推广全民健身活动,树立健身品牌意识,进乡镇、进社区、进村组,通过“以城带乡”,充分满足多元化建设需求,推动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张妍)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