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西藏措美县人大干部及人大代表考察团来相山考察学习
浏览次数:1386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19

近日,西藏措美县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祝涛率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来相山区开展考察学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侯孝东及市人大人选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及区人大常委会、部分镇(街)人大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mmexport1686910711135.jpg

考察组分别赴相山区东山街道人大代表活动室、安徽曦强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淮北徽香昱原早餐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淮北校春锦鲤文化产业园、张楼村葵花种植基地)等地,实地了解代表履职平台建设运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现代农业发展、城乡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就人大代表工作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了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坚持“四个注重”不断推动代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汇报,杜祝涛代表考察组介绍了措美县经济发展总体情况、代表工作开展情况等,感谢相山长期以来对措美的支持和帮助,与会部分代表进行了交流。

mmexport1686910734398.jpg

措美县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对相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良的生态环境、高质量的人大代表工作留下深刻印象。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真切感受到相山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将充分学习借鉴人大代表工作先进经验做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侯孝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希望两地人大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深入交流合作,深化互学互鉴,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动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张伟)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