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图片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列席东山街道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47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4

微信图片_20230621154253.jpg

11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列席东山街道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上共集中学习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容8篇,3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口头交流发言,6名成员递交了书面交流发言材料,会后共安排4篇自学内容。

微信图片_20230621154237.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对学习及发言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3名列席区领导对学习交流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点评中对东山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习主题明确、交流发言有质量有深度。

会议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强原原本本的学习,在保证数量的同时要保证质量;二要强化成果转化,要将学习成果进一步落地生根结果;三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积极主动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余乾,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明列席了会议。(邱晓玥)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