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浏览次数:101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1-07

                                     93af1c409f9f7509dedcf665f4f4a05.jpg

                                     ac45f455b1744be511d9126b46290ec.jpg

                                     9e2bae08c52070cf62552bb886457b7.jpg

10月31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参加活动,副主任刘斌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随后,丁怀习同志为大家上了题为《扎根张集促振兴 暖心帮扶赢民心》的党课。

最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精读报告原文上下功夫,在深入思考上下功夫,在做好工作结合上下工夫,确确实实学懂、弄通、做实。要自觉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结合新党章的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对标“四个机关”建设要求,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秉持勇于创新、务实担当的良好作风,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