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84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5

10月24日下午,淮北市相山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斌、朱正春、刘云、王俊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024180936.jpg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事项的汇报,会议同意这个汇报,提交常委会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人事事项的汇报,会议同意这个汇报,提交常委会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这个汇报,提交常委会审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3年相山区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敢于较真、敢于啃硬骨头,通过实实在在的落实政策举措,让市场主题对营商环境更加满意,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要提高执法水平,加强对执法人员的培训和执法过程的监管,既要严格执法又要有温度的执法;要将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与长效常治、建章立制相结合,做到标本兼治。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时间及议题安排情况的汇报,建议会议议题为:一、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区2022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简称“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四、通过关于召开区第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的决定;五、其他事项。会议同意这个议程,提交常委会审议。

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副主任,各室主任列席会议。(丁颖)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