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518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24

                                        IMG_6495[1].JPG

11月24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正春,副主任刘云、王俊参加会议,副主任刘斌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继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

随后,支部委员刘玉同传达了保密工作相关提示。

最后,集中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第四期——坚持问题导向。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理论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