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十三次(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2063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3

12月22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三次(扩大)会议。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和江苏盐城考察时、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和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经济形势的准确判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委要求上来。二要充分发挥人大作用,紧紧围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找准人大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多想区委所需、多听群众所盼,确保开展工作更符合实际情况,更契合发展需要。三要全面统筹好人大力量,重大活动、重要工作统一部署、一体推进。全面提升实践能力,做到懂业务、真担当、有办法。激发创新工作活力,在工作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实效。(张妍)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