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315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26

                                        bfec1d24205d1d0c001ef12cc73fea2.jpg

1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卓德政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党支部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大家联系实际,认真交流体会感悟,查找问题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各位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达到了互相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效果。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梅在讲话中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支部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总结固化经验、查找问题不足、增强履职本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李梅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和服务,丰富学习方式和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和凝聚力,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要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积极主动性,不断的优化作风,提升能力,为常委会及机关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相互提升。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和促进发展。(任姣姣)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