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十四届 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230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2

2月1日上午,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人代会精神上来,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选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在进一步解放思想中提高站位、更新观念,在进一步狠抓落实中对标对表、实干笃行,全面有效行使各项法定职权,以法治力量助推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深做实“关注民生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以实干担当展现人大代表风采。要立足人大“四个机关”职能定位,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改进作风、锻造“忠专实”“勤正廉”的人大工作队伍,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责任、更实的作风,奋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卓德政)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