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曲阳街道人大工委 新春访民情 寒冬送温暖
浏览次数:166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8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曲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深入基层,走到群众中间,拉家常、问冷暖、听民声、送慰问,当好困难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让群众过个好年。

图片1.jpg

“春节马上就到了,祝您新年快乐!”“年货准备的怎么样了?”“最近天气不好,身体状况如何?”有什么困难可以和我讲,我们能做到的一定尽我们所能”……在困难群众家中,人大代表们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困难,用心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品或慰问金以及新春祝福。同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措施,注意冬季用电用气安全,并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关注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将多方联系尽力帮助他们解决。“逢年过节总能收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及人大代表的关心!”被慰问的困难老党员马夫志紧紧地握住代表们的手,不停地表达着自己的感谢。

图片2.jpg

图片3.jpg

慰问中,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群众联系政府的桥梁纽带,要把经常深入一线倾听民声、助民解困作为必修课,切实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落到细处、实处。切实肩负起联系群众的职责职能,持续关注民生,聚焦辖区内患病、独居、残疾、留守等特殊困难群体,扎实开展走访、政策宣传、慰问等活动,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