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镇街人大
代表联络话新年 倾听民声贺新春-东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接待选民日活动
浏览次数:1497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9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社区居民的联系,2月7日,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区人大代表走上街头与选民代表面对面,听民声、察民意、解民忧,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云参与活动。

图片2.jpg

​活动现场,人大代表联络站热情地接待前来提建议、反映问题的选民。选民们敞开心扉,围绕春节是否可以燃放烟花炮竹、春节假期各行各业工作时间安排、楼院环境卫生、生活设施破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真倾听选民的心声,耐心和选民交流讨论,并对选民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回应,同时表示将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积极推进各项意见建议的办理与落实,做到尽早答复、尽快解决,让群众满意。

图片1.jpg

通过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的开展,有效发挥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拉近了代表与选民的距离。下一步,东街道将继续坚持和完善代表接待选民相关制度,切实增强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作用发挥到最大,通过真联系建立真感情,取得真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李茹茹)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