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要闻
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1072作者: 站点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26

                                     22222.jpg

2月23日,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相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等列席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区“新年第一会”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恪守政治原则,毫不动摇坚持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常委会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政治功能,保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加强党的建设,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建工作与人大业务工作相融互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高效能监督推动工作落实,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听取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围绕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国家学前教育普及及普惠区创建等方面组织专项监督。要以高水平决定体现共同意志。紧扣区委中心工作,进一步聚焦中心、聚智发展、聚力民生、聚合力量,深入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持续助力“七个强区”建设,奋力书写新时代相山人大工作崭新篇章。(张妍)

版权所有: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代表大会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IE8以上浏览器
网站备案号:皖ICP备16001958号-1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